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團ATEEZ將於正在舉行的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巡迴中

以台北場作為亞洲巡迴的首場演出。他們將於7月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與台灣粉絲們首次見面並開啟亞洲巡迴的行程。

KQ娛樂旗下的8人組合以驚人的表演和領袖般的風範而聞名於世。該組合每次發行專輯時都會刷新記錄,最新的EP《SPIN OFF: FROM THE WITNESS》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第二次進入前10名。 EP的主打歌《HALAZIA》融合了多種類型的音樂來吸引聽眾並傳達ATEEZ特有的強烈感。 在2022年12月末發行後,這首充滿熱情的歌MV至今已播放3900萬次以上。

本次演出是2022年10月在首爾開始的ATEEZ世界巡迴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的延伸。ATEEZ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其中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和歐洲,並且許多場演出都是完售的。在首爾和日本舉行的[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 ANCHOR之後,ATEEZ將在台北和更多城市繼續舉行巡演。

在全世界粉絲的強烈要求下,ATEEZ將於7月8日在台北舉辦ATEEZ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 巡迴演唱會。

節目資訊 / Event information

活動名稱:2023 ATEEZ WORLD TOUR [THE FELLOWSHIP : BREAK THE WALL]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7/08 (六)
演出時間:19:30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主辦:華藝娛樂
協辦:KQ / CJ ENM / MyMusicTaste / 馬斯頓娛樂
售票時間:2023/05/12 (五) 12PM全面開賣

行銷單位:飛兔娛樂&THETA XR

VIP搖滾席可另外購買ATINY VIP商品獲得演出活動以外的粉絲福利:請點我

更多活動資訊請關注華藝娛樂FB:https://www.facebook.com/DA.tvEntertainment

購票詳情資訊:https://reurl.cc/M8ALoX

THETA XR即將與韓團ATEEZ 開啟一場粉絲合作活動,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