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兔新媒體/飛兔娛樂 官方粉絲頁聲明

        本公司飛兔新媒體有限公司 在此聲明今年所主辨演唱會之活動[2023年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為全新與日方代表公司所簽約之演出活動,與去年主辨單位[乙蝶文創有限公司],並無任何關聯性,目前所有的活動演出相關公告資訊都將以日方審核為基本準則,本司以全新的售價單位KKTIX進行簽約售票,所有資訊已於售票中心有核實並且簽約售票。

        台北場次方面,本活動經與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協調,已確定本公司 飛兔新媒體有限公司 為10/9以及10/10大會堂表演場地合法使用權。係於該場地作業系統問題無法由舊有資訊 乙蝶文創有限公司 主辦直接更改為 飛兔新媒體有限公司主辦。故TICC官網將舊有活動資訊取消但仍舊存於檔期活動查詢資料中。日前仍有粉絲查詢預訂,但該活動並不同等 飛兔新媒體/飛兔娛樂 所舉辦的 2023年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請粉絲/消費者注意相關差異。若有任何疑慮,也可洽詢售票單位 KKTIX。

飛兔新媒體 執行長  特此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