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
演出公告

2023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演出說明,原訂於10月來台演出的井上小姐因身體狀況遺憾無法來台進行演出,為此特發本說明:
 
大家好,我是YUYU,應該也有人從新聞中得知我的母親井上杏美因為腦出血而緊急接受手術,現在正在接受治療中,預計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出。在這期間 母親的《散步》、《鄰居家的龍貓》、《伴隨著你》將由我來演唱並帶給大家。期待著母親演唱會的各位觀眾,真的很抱歉。我會替代母親努力演唱。希望大家能來現場支持,請多多關照。
飛兔娛樂公告:
各位吉卜力的粉絲好,各位的聲音其實飛兔娛樂都有聽到~
關於粉絲的支持十分感謝,另外對飛兔娛樂的疑問,也請各位容許我們一一回答:

其實各位粉絲傳送的訊息,我們都有看見,但是因為 樂團的靈魂人物 井上杏美 老師因為腦出血而緊急接受手術,導致原本預定公開的活動細節演唱曲目有可能生變。身為活動主辦方的飛兔娛樂,並”沒有權力代表日方” 回應活動的相關資訊,因此才遲遲沒有回應,實感抱歉。

請見粉絲頁 9/7 的官方粉絲頁聲明,
飛兔娛樂 是”今年”合法的向日方經紀公司購買授權才開始籌備這場活動。跟前主辦公司沒有任何關聯。

如影片所說,演出歌目確定會由同為歌手的井上老師女兒YUYU進行演唱。另外依照日本經紀公司回應,老師術後康復良好,也表示井上老師本人非常渴望來台灣與粉絲見面。希望各位吉卜力的支持者能夠一起集氣為老師加油。

因應井上杏美老師意外後,在等待日方調整新的演出曲目與活動細節之前,飛兔娛樂暫時延後售票行程。

粉絲頁中原有的演唱會資訊與圖片將會先行下架,也延後原本預計於9/9的平台開啟售票活動,後續飛兔娛樂會同步更新日本方給予台灣粉絲的第一手消息,待日方提供演出曲目完善後。會再平台重新開啟售票活動,也請各位粉絲一同為 井上杏美 老師祈福早日康復,期待台灣相見。